一位合格的咸鱼。
吹爆彭格列。

不搞事的首领不是好首领【ALL27】 001

不搞事的首领不是好首领

*大家都爱纲吉君;

*十年后,私设有,OOC有;

*无逻辑,无文笔,用爱发电。

大概是快穿文?综漫。

+++++++++++++++++++++++++++++++++

 

       “所以,来解释一下吧,彭格列的十世。”威尔帝好整以暇的看着面前的不速之客,并没有因为对方闯入自己的秘密实验室而感到惊慌。

       戴着棒球帽,口罩遮住了大半个脸颊,棕褐色的头发也被染成了金色,眼睛里也戴着蓝色的隐形眼镜,现在的沢田纲吉像极了他的祖先彭格列的一世·GIOTTO。

       “我也懒得问你,这么隐藏身份偷偷摸摸跑到我这是因为又离家出走呢?还是又有麻烦的事要我处理,反正你没带一个守护者在身边就知道你又想瞒着他们,直接说目的和代价吧。”

       威尔帝并不着急于对方的情况,转身依旧条理有序的处理着电脑上的各项实验。

       “和你说话真方便。”

       “十年前的你不是这么觉得的。”

       “嘛,现在的我是这么觉得的就行啦。”沢田纲吉摘下棒球帽和口罩,露出他那张清秀的脸来。

       “直接说主题,我的耐心有限。”

       “好,好。”沢田纲吉摆摆手,“我听说,你的实验缺志愿者。”

       “你说哪个实验?”威尔帝一挑眉,转身看向沢田纲吉,“我所有实验都缺小白鼠。怎么,伟大的教父大人想要给我提供人力吗?”

       “唔,我是说十年火箭筒的那个。”

       “十年火箭筒,你的雷守的那个家族才是主力研究者吧。”

       “嘛,是这样没错,但我要的不是纵向穿越,我要的是横向穿越。”沢田纲吉一笑,难得看到威尔帝变了脸色。

       “你从哪里知道的?”

       “从你找上白兰的时候开始。”

       那大概有个七八年了,威尔帝心想,这么久的时间,那个第一杀手居然到现在都没找来,看来消息没被别人知道,但既然如此又是谁告诉面前这个男人的?七八年前,还未继承彭格列甚至还没有成年的这个人。

       似乎看出威尔帝的疑问,沢田纲吉说:“是白兰告诉我的。”

       然后很荣幸的看到对方额头蹦出青筋。

       “所以呢?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想参与这个实验,让我当第一个实验者。”

       ?!

       威尔帝终于控制不住情绪,猛地站起身,质问道:“你应该知道这个实验的不稳定性吧。”

       “当然知道。”沢田纲吉抚上中指上戴着的彭格列戒指,“但其实最好的实验人是我不是吗?”

       “最好的实验人是白兰,不是你。”威尔帝反驳道。

       “白兰的话确实,如果迷失在时空中的话,他还可以自己回来。但他会这么有奉献精神参与进来吗?要知道你能从他身上撬出时空的机密已经是极限了。”

       “……”威尔帝沉默,然后猛地向前,拽住沢田纲吉的衣领,将对方拉扯过来,双眼瞪向那双金褐色让人极其不满的眼睛,“所以呢?彭格列的十代目这么有奉献精神,亲自涉险投入伟大的科学怀抱?”

       “不,我并没有什么奉献精神,我仅仅是出于个人利益所以想要参与一下这个伟大的实验。”被人威逼到面前,如果是曾经的沢田纲吉怕是早已双腿发抖、声音发颤、紧闭双眼大喊着对不起了。

       而现在的沢田纲吉是狠狠的证明了里包恩斯巴达教育下的成功,至少拥有了不怕死的勇气。

       “个人利益?”威尔帝松开衣领,将他推开,对方踉跄了下站稳。“是什么样的个人利益让彭格列的十代目放弃了家族伙伴老师朋友,跑来参与这个疯狂实验?”

       “这就是我自己的事了。”沢田纲吉整理了下衣领,说道。

       “那么,你这个姿态跑来我这肯定是瞒着彭格列的人偷偷过来的,但迟早你那群忠犬会嗅到你的气味找到这里,到那个时候,你又该怎么办?如果迷失在时空中,你的那群忠犬们又该怎么办?”

       “这个嘛……”沢田纲吉看着威尔帝,柔和的面容,微笑道:“戒指会将我带回我应该回到的地方,我有着可靠的协助人,所以放心吧威尔帝,我不会有事的。”

       “……嘁,没有人在担心你。”

       “哈哈。”沢田纲吉笑了笑,并没有将对方的言不由衷当一回事。“所以,可以答应让我参与了吗?”

       “哎。”威尔帝坐回椅子,“你至少应该回答我一件事,你真正的目的是什么?”

       “这个嘛……暂时还不能说呢。不过我倒是可以告诉你,我是要去找一样东西,而这个东西现在在我们这个世界没有。”

       “如果是想找东西的话,何不让白兰去找?”

       “已经拜托过白兰了,但依旧没找到。”

       “嗯?你是说……”

       “威尔帝,你知道的。”沢田纲吉说,“我们的世界是棵树,在面临不同选择的时候,延伸出不同的走向,这就是平行世界,白兰的能力只能在我们这棵树中不断穿梭,却不能离开这棵树。而威尔帝你的研究已经达到了吧,可以到另一棵树上去。”

       “你居然……连这个都知道了。”威尔帝是真正的惊讶了,他没想到沢田纲吉连这个最核心的消息都已经知晓。

       “我都说了,我拥有可靠的协助人。”沢田纲吉眨眨眼,有些小自豪的说到。“其实最合适的实验者确实是白兰,拥有特殊能力的他,要回到这个世界是要比其他人的可能性更高,但是,我不相信白兰。”

       “或者说,我相信我这个世界的白兰,却不相信其他世界的白兰。”

       如果被其他世界的白兰参与进来的话,怕是又会陷入一场灭世之战,甚至是世界之外的,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性,也不能坐视不管。

       威尔帝揉了揉眉头,只感觉碰到了最大的难题,本来想着将对方送去平行时空,哪怕出了问题也有其他办法可以将对方拉扯回来,却没想到沢田纲吉已经知道了这么多的核心机密,而对方却一而再的一意孤行,他算是知道偶尔几次见到里包恩时,对方那又不甘又不得不妥协的表情是怎么一回事了。

       可笑他当时还嘲笑对方,没想到现在自己就遇到了报复。

       “所以,可以答应了吗,威尔帝。”沢田纲吉不容拒绝。

       “……那么,首先从体检和精神检测开始吧。”

 

 

前夜

彭格列老宅

       准备叫首领起床的巴吉尔,再三敲响首领卧室的门,依旧没有任何声音传出来。

       有种不好的预感。

       巴吉尔打开门,卧室内如预想的一样空无一人。

       首先,床,没有余温,没有褶皱;

       窗户,紧闭,没有打开的痕迹,昨晚下过小雨,靠窗下的地毯干燥如新;

       衣柜,少了一件休闲衣、运动裤,一双运动鞋,一顶棒球帽,医疗箱里还少了个医用口罩;

       洗浴室,干干净净,梳子上没有头发,但仔细闻闻似乎有染发剂的味道;

       最后,书桌,正正规规摆着一封留言信。

       巴吉尔深呼吸,冷静了一下,内心告诉自己,不慌,这种情况十年来上演过无数次,而今天只是恰好又遇上了。

       冷静的,巴吉尔拨打了现任门外顾问兼首领的家庭教师——里包恩的电话。

       随后,五分钟以内,彭格列老宅目前所在的所有高层人员,开始了紧急会议。

 

【各位!我要开始我的大冒险了!

沢田纲吉】

 

       “所以,这就是那个蠢纲的留言。说说吧,协助人有哪些,自己站出来。”里包恩一双修长的腿搭在桌面上,皱着眉头,眼底青黑,明显是睡眠不足,低气压大魔王气质全开。

       众位守护者和其他人员沉默不语,除了Varia正在进行任务,就连远在日本的云雀恭弥和五天前回到日本现在正在彭格列专机上的笹川了平也通过视频方式加入了会议。

       “怎么?不说?那么首先强尼二。”

       “是、是!”强尼二慌张的站起身,低气压大魔王的恐怖完全抵挡不住,“报、报告,这次关于十代目离家出走事件,我完全没有参与进来!”

       “完全没有?”

       “是是是是的!”

       “那监控里为什么也完全没有蠢纲的身影!”

       “不不不不知道!”

       “不知道还不赶紧查!”

       “是!”

       里包恩的一顿爆发把强尼二吓的肝胆俱裂,埋头查找监控录像就想证明自己的清白。

       “那么,接下来,入江正一、斯帕纳。”

       “是!”X2

       “说说看。”

       “这次事件,完全没有任何预兆,我至少有十天没有见过纲吉君了。”入江正一揉揉眉头,又捂了捂胃。

       “我至少……有十天没有好好睡过了,所以彭格列你如果要离家出走,为何不喊我一声……”斯帕纳仰躺在座椅上,叼着根棒棒糖,整个人仿佛灵魂升天的状态。

       “十天?”

       “是的,处理大量的信息,我和斯帕纳两人差不多十天没好好休息过,也有十天没见过纲吉君了。”

       “谁给你们的任务?”

       最近彭格列正处于和平时期,这也是为什么守护者们聚集在老宅比较齐,而笹川了平甚至能休个假回日本看看家人的原因。

       没有和任何家族进行角逐,自然就没有那么多资料信息进行处理,彭格列拥有自己的网络安全部门,日常进行安全保障即可,完全不需要让入江正一和斯帕纳两位技术骨干来进行什么信息处理。

       “是纲吉君十天前……诶?”

       “所以,彭格列是故意的?为什么?”

       里包恩沉思,“为了将你们隔离吗……那么其他人呢,狱寺……看起来不用证明了呢。”

       狱寺隼人此时正泪流满面的捧着沢田纲吉那封留言信,“为什么……十代目,上次明明说好的,下次如果有计划的话联系我就好啊!”

       你还想着做共犯啊。

       山本武双手交叉,抵在下巴处,撑在桌面上,整个人也散发着黑气,“明明我这里也说好的,只要有需要我也会提供帮助,结果完全没来找我呢……”

       你居然也是啊。

       “诶!等下!不要看我啊!我没想当共犯的!我是无辜的我什么都不知道!”蓝波看到众人的视线集中到自己身上,马上撇清关系来一波洗白。

       明明有一次就因为糖果原因就给沢田纲吉提供帮助了。

       “BOSS……也没有来找我……”库洛姆有些低沉,“骸大人也说,完全没有消息,BOSS好像带了幻术屏蔽的东西,骸大人完全找不到他。”

       看来最强寻人【仅限沢田纲吉】的装置也无法启动。

       至于笹川了平,视频中的他已经呼呼大睡,里包恩对此也不抱有希望,更不用说对方是最不会说谎的人。

       那么果然,最后是他吗。

       所有人看向云雀恭弥。

       身着和服,黄色小鸟的云豆正在他的指尖上活蹦乱跳着,一派悠闲自得的模样。

       这种情况,似乎在多年前的记忆中有过,在那个十年后的世界中,隐瞒住所有人,仅仅和入江正一与云雀恭弥的计划。

       现在的状况似乎有些熟悉的既视感。

       “关于沢田纲吉这次的计划,我知道。”云雀恭弥说出这极其吸引仇恨的一句话。

       “怎么又是你!”

       狱寺隼人一拍桌就站起来,怒视着对方。如果不是因为云雀恭弥不在现场,狱寺隼人早就开始了攻击。

       就连里包恩的眼神也沉了沉。

       云雀恭弥笑了笑,满意的看到眼前的一切,“但是,只是我的猜测,以及这次的协助人不是我。”

       “什么?!”

       会议室内轩然大波。

 

基里奥内罗家族

空中花园

       尤尼身穿着常服,看向夜晚的银河星空。

       “这个时候,纲吉君应该离开了吧。”

       “没关系,桥梁已经建立,星星会指引他,最后会将他带回。”

       “一定要成功啊。”

       “绝对,没有问题。”

 

       【纲吉君,只要打开了通道,你自然会被引领到目的地。】

       穿梭在时空的通道中并不好受,整个人仿佛被不知名的力量挤压,感觉像是不断在打破一层层壁垒。

       沢田纲吉最后承受不住而昏厥过去。

       冰冷的雨滴滴落在脸上,沢田纲吉再次醒来,映入眼前的是阴沉的天空。

       空中滴落的雨一顿,一把伞举在沢田纲吉头顶,挡住了瓢泼大雨。

       沢田纲吉撑起身,身边有着好几个穿着奇装异服的人。

       其中一位有着黑色长发,气质神秘,容颜美艳的女人向着沢田纲吉行了一礼,“欢迎来到许愿店,世界基石的保管者。”

 

TBC

++++++++++++++++++++++++++++++++

一铲子,挖一坑。


评论(34)
热度(3998)
  1. 共5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猫炖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