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合格的咸鱼。
吹爆彭格列。

隔壁邻居说自己是大BOSS【ALL27】

第一部链接:https://www.lofter.com/collection/xiaokong1827/?op=collectionDetail&collectionId=4844331

开坑前警告:

①:会出现其他动漫,所以本篇会以综漫的情况出现,但本文基本不涉及其他动漫的剧情,大家只需要了解设定就行了。(反正已经被我的脑洞回炉重造了。)


②:CP为ALL27,不会出现其他作品的人物→27,仅限于家教,同时其他作品的CP只会出现原作官配,甚至连官配也无的情况。

同时,ALL27中,不会出现大哥,毕竟原作中已经结婚了,同样的在家教中已经确定的官配CP都不会出现在ALL27中。

会出现的CP以我个人喜好为主,目前能确定的有:1827、6927、5927、8027、R27,排名不分先后(但实际正文中会因作者本人喜好问题增加戏份……


③:因为作者本人能力有限,文章会出现各种BUG和语言不通,请小天使们不要纠结(留点面子给我。)

OOC与私设永远伴随,不要纠结不要纠结,问就是私设……(。)


④:产粮不易,随时可能放弃,能坚持这么久只能说明一件事。

我真的超喜欢27啊啊啊啊啊!!!!!


⑤:随时待补充……


以上。

评论(74)
热度(4289)
  1. 共10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猫炖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