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合格的咸鱼。
吹爆彭格列。

这群杀手太热闹【all27】 00

高能预警

OOC!!!

家教+博多豚骨拉面团

虽然CP写着ALL27与1827但其实并不太明显的感情走向

18出现或许会比较晚,但大家要相信他一直都在。

私设有,烂文笔有


++++++++++++++++++++++++++++++++++++



预备

       头戴棒球帽,一身毫无特色的休闲衣裤,脖子上挂着个相机,背上背着个不大不小的旅行包,这是一个看起来毫无特色的男人,如果硬要说哪里能引起人的目光的话,或许是那修长的身躯,与若隐若现的气质吧。

       “那么现在去哪呢……”男人喃喃自语,打开手机地图查看附近的酒店。

       “嘛,总之肚子饿了,先去吃碗豚骨拉面好啦。”做下决定后的男人渐渐走远,离开了福冈车站。

 

 

       “所以说为何每天都是明太子或者拉面啊!”看起来青春活力的女孩大怒拍桌,朝着面前懒散的男子抗议道。

       “诶?不是说好了嘛,五年份的明太子,再说了吃了那么久了林林还没吃习惯嘛?”马场善治淡定的拿起了明太子,伴着饭开始了自己的午餐。“再说了,面前有两个选项,明太子和拉面。”

       “不要叫我林林!”看着勉强冒着热气香气扑鼻的快餐拉面,与摆在一旁的明太子配饭,林宪明皱着眉头端起拉面。“所以说为何只有这两个选项啊!我偶尔也想吃点别的东西啊!”他都快吃一个月了,浑身上下都是泡面味,而明太子,自从待在这家侦探社以后,已经快吃两个月了。

       这位看起来就像女孩子无疑的人,实际上是一位可爱的男孩子,但不要被对方的外表所欺骗,这还是一位凶残的杀手。

       而这位看起来懒懒散散的男子,马场善治。表面上经营着一个不大不小的侦探社,实际上市博多的传说——专杀杀手的杀手,【仁和加武士】。

       福冈博多,是一座有着百分之三的人口都是杀手的传奇城市。隐藏在平和的表面下,暗潮涌动,各种杀手当道的地区。但传闻当杀手的恶行太多时,就会有传说中的专杀杀手的人出现,进行诛杀。

       尽管这位传奇杀手现在正窝在几十平的侦探社中,吃着明太子和泡面。

       “就不能买点别的什么东西吗……”林宪明小声嘟囔。

       “林林。”马场善治严肃认真的问道:“你,还有钱吗?”

       “钱的话我当然还……啊。”突然想起自从上次接到任务后,已经有半个月没有接到任务了,而上次赚的一笔钱,早已变成了……林宪明看了看放在一旁硕大的手提箱——全都变成了各种新款的衣服。

       “没有……那你呢!我记得半个月前你也接了一大单吧!”

       “我、我的话!偶尔也有想要买的东西啊!”悄悄看了眼藏在衣柜里的有着著名棒球选手签名的一套装备。“再说了!明明是最近工作太少了!入不敷出了啊!”

       林宪明颓倒在沙发上,拿出手机,“那就赶紧打电话给老板!我们需要工作!工作!”

 

       【最近,确实没有什么工作可以委托你啊,大多数是些杀小混混之类的,你们也不感兴趣吧?】电话里传来老板的声音。【那么,就这样了,我还要做生意呢,拜拜。】

       【嘟嘟嘟嘟——】

       被挂断了,两个人坐在沙发上默默无语。

       “可恶,杀手的工作没有,侦探的呢!”说完,林宪明拨打起情报屋榎田的电话。

       【哈?工作啊,我这里的工作你们俩都干不了啊,毕竟,我是脑力工作者嘛~我是很忙的,挂了哦~】

       “可恶的榎田,黑客没有了电脑什么都不会吧!上次的事情还不是多亏我们!”林宪明看着又被挂断的电话,怒火燃烧。

       “最近确实是很和平呢,我来打个电话问问医生吧。”掏出自己的手机,马场善治拨打给队友。

       【啊,你问最近有没有尸体的委托啊,确实是很少,大多数都是街道乱殴的小混混们的尸体,没有什么可疑的呢。】

       “最近的博多这么和平吗……?”

       【嘛,毕竟前不久才大闹一场,现在所有人都加紧尾巴不想被传说中的仁和加武士盯到呢~哈哈哈。】

       “所以最后没有工作的原因是我自己吗!?”

       【如果你想找事做的话去问问复仇屋吧,虽说或许都是一些不大不小的复仇目标,但肯定还是有许多事情做的。】

       “那好吧,谢谢啦,医生。”

       【没关系,还有其它问题的话随时来找我吧。】

       挂断电话,林宪明无奈的说:“所以说罪魁祸首是因为前段时间大闹一场的原因,导致威慑力太强让其他杀手都不敢工作吗。”

       “总之先打电话问问,复仇屋接的工作一直都很大量,杀手们不敢接杀人的单子,但普通人的复仇单子肯定是有的。”

       【嗨~这里是次郎~】

       “次郎先生,我想问问……”

       【啊拉,马场呀,是和林林来问工作的事情吗~?】

       “诶?你怎么知道的。”

       【刚刚榎田来了短信,说是:马场先生和林林两人穷的叮当响了,如果有工作的话就不要大意的使唤他们吧~这样。】

       “那个可恶的蘑菇头!!!”

       【哈哈哈,榎田也是关心你们嘛~不过最近我这边也……啊,欢迎光临,齐藤你今天怎么过来了?】

       从电话对面传过来门铃响的声音,随后齐藤的声音传了过来:

       【次郎先生,有工作了哦!我带人来找你了。】

       “啊!”马场善治和林宪明齐齐惊喜道。

       【哎呀,你们运气真好,刚想说最近都没什么工作,今天就有了,你们赶紧过来吧~】

 

       泽田纲吉坐在明亮的咖啡厅里,他是被邀请过来的,由在拉面店里新认识的朋友。两个小时以前,泽田纲吉通过手机导航,找到了一家看起来不错的拉面店,打算试一试博多有名的豚骨拉面。

       店里人满为患,不得已和人进行拼桌。与他进行拼桌的人是一位看起来样貌普通的公司社员,穿着西装领带,带着愁眉苦脸的表情。

       “你好,拼桌的话会不会打扰你?”泽田纲吉问。

       “不不不,不会,请坐。”对方表示没关系,示意泽田纲吉入座。“你好,我叫齐藤。”

       “我叫泽田。”泽田纲吉微笑介绍自己,看着面前气色不好的同桌之人,有些关切的问道:“齐藤先生怎么了吗?这个时间在这里。”

       “嘛……”齐藤苦恼的说:“确实上班时间,我又是上班族的打扮……哎,实不相瞒,我刚刚又被公司开除了……”似乎是很羞愧,就连齐藤自己也不知道,怎么随随便便将自己的烦恼说了出来,或许对方是陌生人吧,反倒是很容易诉说。

       泽田纲吉注意到他说的【又】,想着还是不要在继续询问下去的好,免得又引起对方的伤心事,“那么接下来没事的话,找个时间出去旅游放松心情后再来考虑上班的问题吧。毕竟你这样愁眉苦脸的样子,公司老板也看的不开心吧。”

       “说的也是……”齐藤抬头,这才注意到这位陌生人身上挂着照相机,腿边还放着旅行背包。“泽田先生是来这边旅游的吗?”

       “是的,想吃博多的拉面,所以过来了。”这个时候刚好点的拉面端了上来,色泽鲜亮的汤汁,大块大块的叉烧,扑鼻的食物香味,非常的诱人食欲。

       “博多的拉面确实很好吃,不过……”齐藤有些为难,想了想,还是透露给这位热心安慰自己的人:“你如果逛完了最好赶紧离开博多吧。”

       “恩?这是为什么?”

       “你没听说过吗?博多,可是有着百分之三的人口都是杀手的城市啊。”齐藤悄声凑近的说道。

       “杀手……”泽田纲吉并没有听说过这个传闻,虽然有些惊讶,但也不至于感到害怕,因为从前的经历反倒觉得这个城市正和他意。“这样……或许正好。”

       “诶?”

       “我,确实是有些事情,如果这个城市是这个情况的话或许刚刚好。”

       齐藤没想到无意间与人拼桌居然碰到了泽田这样的人,想到自己当初的经历,突然灵机一动。“难道是,复仇吗?!”

       “诶?”这回换泽田纲吉惊讶了。思考了下复仇这个词,“嘛,勉强也算吧。”

       “那么,我有个地方可以推荐给你!”齐藤激动的站起来。

 

       “给,你的咖啡~”次郎将咖啡端到泽田纲吉面前。“安心吧,你是熟人带过来的,有什么要求就尽情说出来吧。”

       泽田纲吉看到面前的咖啡,从色泽和香味上来判断,这家咖啡店老板的手艺非常不错,如果是自家家庭教师的话,或许也会难得的赞赏。“谢谢。”

       “听齐藤说,泽田先生是过来旅游的,怎么还会想找上我们复仇屋呢?”次郎开的复仇屋,表面上是加普通的咖啡店,实际上是作为复仇屋存在。成员除开次郎,还有拷问师霍泽·马尔提内斯,最后还有次郎的女儿,美咲。

       “旅游是真的,我其实是一位摄影师。”泽田纲吉举了举手中的相机,将它摆在桌上,然后顺手将一直戴着的帽子摘下,露出清秀的脸,褐色的头发虽然凌乱但看起来软软的,让人很想揉一揉。

       至少次郎是这么想的,如果对方不是初次见面的客人的话。

       不过小女孩美咲就没有这么多顾忌了,从泽田纲吉进店以后就坐在他身边好奇的看着他,顺手就直接站在沙发上,摸了摸泽田纲吉的头发。“哥哥,好可爱。”

       “可爱什么的……”泽田纲吉无奈的笑道,“我今年也有26岁了呢。”

       “骗人?!”店内所有人都吃惊的异口同声。

       “这保养得也太好了吧,冒昧的问一下,平时用什么护肤?”次郎已经毫不客气将手放在了泽田纲吉头上,揉了揉,手感颇好。

       “东方人,都很神奇啊。”唯一的外国人,拷问师霍泽·马尔提斯新奇的说。

       一时间咖啡厅热热闹闹的,推门而入的马场善治和林宪明倒是以为误入了。

       “啊拉,马场,林林,你们来了。我来介绍一下。这位就是今天的委托人,泽田。”先是向新来的两位人进行了介绍,顺便将自己女儿从泽田纲吉身上拉下来。“这两位分别是马场善治,与林宪明,两位是侦探。”

       “你好。”

       互相打了个招呼,小小的咖啡店来了这么多人,显得都有些拥挤。

       “既然人都到齐了,泽田先生,说说您的委托吧。”


TBC

评论(10)
热度(2203)
  1. 共2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猫炖咩 | Powered by LOFTER